close

 

前往香港之前
一星級的米其林餐廳「添好運點心專門店」,是我最期待的行程之一
主要是因為「添好運點心專門店」是大家公認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

網路上消息指出
主廚之前是米其林三星的四季酒店--龍景軒的點心師傅
後來自己出來開業,第一年就得到米其林一星的榮耀
便宜又好吃的評價,加上幾乎天天是大排長龍
你說你說
怎麼能不排上行程呢??

本店位於旺角,這次我們則是選擇深水埗分店
原以為選擇深水埗分店
就可以避開大排長龍的煩惱
結果…完全錯誤
11:55分我們「漫步」走到深水埗分店時
已經大排長龍
 
嚇傻的我,一直和謝老大道歉
(因為我掛保證不用怎麼排隊啦!!)



不過店家規劃的非常好
除了在店外設置椅子給排隊的人休息
還有茶水可以飲用
我覺得非常貼心


加上店家安排座位妥當
所以其實速度有比想像中快上很多

我和謝老大大概等了半小時就進去了
(呵呵!比想像中快上很多囉!!!)


滿滿的人潮

接下來,看菜色囉!!!



古法糯米雞($20)
 

這個糯米雞還滿大一個的,份量十足!
糯米蒸得也很軟,很好入口,

不過比起
蓮香樓的荷葉飯 (點進去就可以看到了!!)
總覺得香氣好像略輸了一些些



鮮蝦燒賣皇($20)
裡面有一整隻新鮮蝦子
每顆上面都看的到一整隻完整的新鮮蝦仁
還有濃郁的香菇香味,很推薦!!!
 


陳皮牛肉球(HK 12)~
原本有三個啦!!但還來不及拍就被偷吃了
這是網路上推薦的熱門餐點

還滿大一個的,雖然味道調的不錯
不過陳皮加上香菜香氣,實在不是我的菜
而且總覺得有一點點太軟了



家鄉咸水角 (HK 12)
這也是網路上很推薦的熱門餐點之一
 

外皮是炸的酥酥QQ的麻吉
裡面是鹹鹹的口味
恩…還是吃不慣耶!!!!
 



雪菜鮮肉春卷 (HK 16)
這是謝老大知道我愛吃雪菜為我點的
炸的酥酥脆脆的春卷
包裹著雪菜及鮮肉
還滿鮮甜的!!
 


杞子桂花糕(HK 10)
這道我就真的很推薦~~
 

除了看起來很漂亮很特別外
冰涼的果凍口感,而且桂花的香氣很濃厚
 

加上吃的到枸杞的甜味
真的很特別~~
真不愧是「添好運點心專門店」獨特的點心
 




添好運點心雖然是米其林餐廳
但消費其實不算貴
這一餐加上茶水(一人HK 2)總共是 HK 94(約台幣370元)
 

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去之前所抱的期望太大
對我來說,點心並沒有特別的驚艷
就和一般的飲茶餐廳差不多
而且還覺得有略遜
蓮香樓 (點進去就可以看到了!!)一籌
不管怎麼說
畢竟「添好運點心專門店」是獲得米其林一星榮耀的餐廳
可能是我不懂品嘗啦!!!

添好運點心專門店<總店>
地址:旺角廣華街2-20號(翠園大樓8號地下鋪)
(油麻地地鐵站A2出口百利達廣場對面—但如果從D出口,延著窩打老道,轉登打士街,也頗方便)

添好運點心專門店<深水埗分店>
地址:深水埗福榮街9-11號地下


其他景點與美食連結:

香港吃吃喝喝Day 1之旅(翠華餐廳、大良八記、幻彩詠香江)

香港吃吃喝喝Day2之一(蓮香樓)

香港吃吃喝喝Day 2之二(中環郵政總局、超羣麵包西餅、香港公園)

香港吃吃喝喝Day 2之三(富記粥品、坤記煲仔飯)

香港吃吃喝喝Day3之一(金華冰廳、深水埗人文古蹟)

香港吃吃喝喝Day3之三(深水埗公和荳品廠、坤記糕品、灣仔再興燒臘、華興冰室)

香港吃吃喝喝Day4之旅(金鳳茶餐廳、泰昌餅家、杏花樓)

香港旅遊小心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